公司簡介公司成員我們的歌手屬於我們的照片重大紀事&最新消息mp3 downloadENJOY MUSIC留言版
公 司 簡 介




  About Us

 

【喜歡音樂】
顧名思義,就是喜歡音樂的意思。
喜歡玩音樂的人都很簡單,正因為這種單純的喜歡所以有了【喜歡音樂】誕生。
當然這麼說倒也不是二分法的那一種,好像這個公司裡的人個個都只喜歡音樂
就都不喜歡別的了。倒也不是這樣,就我所知,公司上下幾十個人,每人都有
自己特殊的喜好,有的說的出口,有的只能意會不好言傳…。

認真嚴格的說起來【喜歡音樂】的大家長當推陳子鴻(簡稱鴻哥)和黃怡(簡稱寶哥)二人,或許有人會問問什麼? 因為他們是出資人嗎?因為他們是紅牌製作人嗎?還是因為他們目前兩人各擔任『環球國際唱片音樂總監』、『喜歡音樂有限公司創意總監』一職呢? 其實也對,但也不完全對,真正的答案是:他們比較老。

【喜歡音樂】成立於1999年9月,並於該年順利推出藝人戴佩妮首張創作專輯,之後,開始擴大業務範圍,朝全方位音樂經紀發展,大量培植幕前幕後優秀人才,延攬無數音樂圈內中生代新生代菁英,從詞曲創作、編曲、樂手、製作人、錄音師、乃至於幕前藝人,目前規模已達30餘人,以一個公司來說成軍三年多,尚稱是一個小BABY,但卻是放眼台灣音樂圈中最具規模的音樂製作公司。

【喜歡音樂】不只喜歡音樂,【喜歡音樂】也喜歡所有喜歡音樂的年輕人。
如果你也喜歡音樂,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。













    Home   Mail